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李晓华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9月28日至29日,重阳节前夕,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为全体离休干部和七十周岁及以上逢五逢十的退休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文虎出席活动并讲话,50多位寿星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家属代表等参加了祝寿活动。

    在活动上,王文虎向各位老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和鲜花,祝福他们寿辰快乐,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和国家发展所做的贡献。王文虎向在场老寿星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来年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就,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国家发展,享受美好生活、安度幸福晚年。离退休艺术团模特队为寿星们献上精彩的演出。

    此外,离退休工作处专门去医院、养老院看望了离休干部王祖耆老院长、赵枫林等,以及百岁老人蒋蓉芬老师。


    我校长期以来始终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举办重阳节祝寿活动表达敬意和感恩之情。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到让全体老同志生活得安心、舒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