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265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党委等陪同。

1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兴杰一行来到原校党委书记曹金荣、原学校督导组组长邱乃贤教授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慰问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他们及家属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家庭情况,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发展的最新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鲜花和慰问品。希望老同志在新时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曹金荣、邱乃贤等老同志已是耄耋之年,仍旧精神矍铄,他们对王兴杰一行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与大家分享了当年**奋斗的岁月他们说,现在每天依旧在关注学校,过去一年来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令人无比振奋,他们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学校继续奋斗前行,为我国的科研事业和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是学校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党委相关文件精神,采取走访慰问与发放补助款相结合的形式,统筹安排慰问本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送真情暖人心”系列活动。离退休党委结合“三为”实践活动,积极为老同志解决具体困难,全年各类慰问补助离退休老同志254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