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金秋品茗交流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431

金菊吐蕊,丹桂飘香,1026-29日离退休教职工在曲院风荷组织品茗活动,3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感受组织关怀、大家庭的温暖。在公园茶室,老师们三五结伴交流感情,叙旧聊天,畅谈晚年生活,他们或是麻将或是扑克,声乐爱好着不时传出阵阵歌声。几天的公园活动,空气清新,桂花盛开,浓浓花香,沁人心脾,让参加活动的老师心情愉悦,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多年来学校一直坚持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春秋品茗,为他们提供交流散心的平台,从生活、健康、文化、养老等多方面关心他们,每一次活动离退休处都精心部署、认真安排,联系养老公寓,发放体检报告,校医院、浙一医院、人民医院、同德医院专家现场咨询,确保每位教职工能够玩得开心、顺心,努力实现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快乐的感受。

离退休工作处 路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