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汇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20

学党史  强信仰  感党恩 跟党走

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史活动汇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很好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离退休党委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活动安排,围绕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知使命,感党恩,跟党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学习,深刻把握正确党史观,做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离退休各党支部纷纷组织了各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