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幸福家园”云演出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02

20201231上午我校举办以凝聚正能量,共建幸福e家园”为主题离退休教职工迎新“云演出”,在腾讯视频顺利播出。校党委书记王兴杰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并向全体老领导和老同志送上新年云祝福。


王兴杰说,极不平常的2020年即将过去,我们将跨入2021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退休教师的共同努力和关心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一年,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十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硕士博士生招生数量大幅增加实现了生源质量培养体系好,就业质量高这一年,我们坚持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开展科学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科研经费突破亿元这一年,我们坚持立足培养,加强引进,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向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建设方向不断迈进;这一年,我们坚持内挖潜力外拓资源,文一校区东岳校区改造工程顺利推进;这一年,我们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做到精密智控,打赢了防控新冠疫情的校园保卫战;这一年,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校不断巩固深化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王兴杰深情地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一路关心和支持。这里我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最后祝幸福家园云演出圆满成功,祝各位老领导老教职工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生活美满。

本次“云演出”分《祖国之恋》、《盛世中国》、《幸福家园》3个篇章,以离退休艺术团成员和老年大学文体爱好者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朗诵、演奏、游戏等形式,结合新颖的舞美背景设计,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空中视听盛宴,表达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爱校之情,体现大家对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带领中国力量,用中国智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经济高质量发展保稳战、全面脱贫攻坚战、重大风险防控战等方面取得令人振奋成果的满满安全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年大学学员足不出户,共享“云幸福”。



 

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幸福家园”云演出链接

https://v.qq.com/x/page/o3217nk1cn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