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愿时光不老,爱常伴左右 ——我校组织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01

为进一步传承我校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离退休教职工深切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享受美好生活的幸福感。20211019上午我校离退休部门在文一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愿时光不老,爱常伴左右——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40多位七十周岁(1951年生)、八十周岁(1941年生)、八十五周岁(1936年)、九十周岁(1931年生)和九十五周岁(1926年)及以上的离退休教职工寿星代表欢聚一堂,集体庆生。

活动现场,离退休部门负责人王文虎向老寿星们致辞并通报了学校的各方面发展情况和离退休处工作435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情况。离退休艺术团常青乐队和合唱团为寿星们献上《最美夕阳红》、《生日快乐》歌曲,舞蹈队郑萍老师为大家带来独舞《灯火里的中国》。美妙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给寿星们带来一场欢乐的视听盛宴,98高寿的蒋蓉芬老师和90岁的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锡坤分别代表寿星们吹蜡烛切蛋糕,大家一起吃着蛋糕,分享往事,活动还特邀泰康养老专家作了《长寿时代如何养老的》讲座。现场一片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温馨快乐。


活动结束后老寿星们纷纷表示集体过生日,温暖他们心窝的不是蛋糕,也不是生日礼物,而是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情暖夕阳的集体生日会,最终以集体照定格,在老寿星们的笑容中圆满落幕。


办实事开新局,让离退休教职工人人皆有满满的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是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标。离退休党委围绕“幸福”这个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中央老干部工作要求和政策待遇,继续全程全方位推进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养老、温暖养老、文化养老、智慧养老、幸福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