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情暖重阳,我校开展离休干部祝寿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61

九九重阳,真情相系。近日,我校离退休部门开展“歌颂建党百年、喜迎重阳佳节”走访慰问活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学校关心关爱与节日问候。

1014下午离退休部门到养老院为8平均年龄90以上的离休干部代表进行重阳集体祝寿活动,送上生日蛋糕、慰问金和精心制作的重阳节贺卡。离退休部门负责人等离休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简要通报了学校的大事喜事及发展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多多享受改革开放成果健康久久,幸福久久


祝寿活动中各位离休干部虽已耄耋之年,但仍精神矍铄,思路敏捷。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在执政百年期间带领我们从无到有,一步步富强,开创了祖国繁荣昌盛的局面十分了不起!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惦念,感谢对老干部服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当谈及建党百年的感想时,他们齐声高呼:“我爱我的党,我爱我的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爱国爱党爱校的真挚情感


离休干部是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历史的建设者、参与者,在建党百年历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做好离休干部工作,为离休干部提供精准服务确保健在的18位离休干部开心地安享晚年,颐养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