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61

2021年6月1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文虎和组织员李晓华到文一校区图书馆一楼阅览室参加离退休经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经管党支部书记周丽娟主持,18位老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丽娟老师首先带领老党员们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接着重走长征路胜利归来的老党员刘访月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长征情况和心得体会,老党员们认真聆听并不时交流。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老党员座谈。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文虎向老党员们通报了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和离退休党委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情况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经管党支部老党员郭慧娟老师说,党史学习教育来的正当其时,学习收获大。学校创办老年大学大受好评,为学校教职工服务,同时资源共享,为社会主义献爱心,有担当。我们老同志感受到幸福,愿活在当下,珍惜每一天。希望学校发展地越来越好。老党员郭宗沐说,喜欢学习研读党史,离退休党委送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很好,希望继续有纸质学习材料。老党员程延杰说自己会仔细学习党史,希望进一步关心年老体弱者的健康及服务问题。原档案馆馆长、退休教师王颖教授说,国家给“光荣在党”50年党龄老党员颁授纪念章十分有意义,每年都要颁授一次,让大家铭记初心,退休不褪色。


王文虎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一一记录,表示会尽快梳理,并做到一一回应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