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养老
  • 文化养老

我校老教授协会赴台州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80

1111日,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原学校党委书记费君清教授一行9赴台州学院参观考察,台州学院校长陈光亭、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陪同并出席交流会。



会上,陈光亭校长代表台州学院对费君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会长费君清教授代表老教授协会台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台州学院近几年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台州学院近几年发展突飞猛进,许多经验措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老教授协会将把考察调研成果精准落地,继续发挥经验和专长,关心地方经济,服务社会发展。


  会前,老教授协会一行在陈光亭校长等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和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