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0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291

九九重阳鹤添寿,岁岁秋光菊呈安。

千古高风人人赞,敬老美德代代传。

在庚子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于10月20日、21日分别为全体离休干部和七十周岁及以上逢五逢十的退休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50多位寿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传承文明,践行慈孝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欢乐时光


离退休工作处王文虎处长向各位老寿星们表示祝福和致谢,祝福他们寿辰快乐,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和国家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举行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是建设离退休幸福家园的系列实事之一。各位老寿星们在职时在各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离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心系学校、心系国家,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敬老爱老助老既是中华传统美德,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具体体现。希望老寿星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每一天。

祝寿活动中,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建民老师宣读了《“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 倡议书》,离退休艺术团合唱队和常青乐队送上精彩节目贺寿。九十七高寿的蒋蓉芬老师在女儿李小渝老师陪同下,吹蜡烛许心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镶嵌寿桃的大蛋糕、欢快的生日歌、喜气洋洋的舞台背景……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和敬重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到场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也纷纷给老寿星们献祝福、合影留念,活动在寿星们满足的笑颜下落下帷幕。


老同志们对此次祝寿活动高度评价,认为从活动组织、安全保障、礼品发放到祝寿氛围营造、流程设计,都尽显亲情化、人性化和贴心化,整个场面让他们倍感温馨、祥和和幸福集体祝寿的方式令他们终身难忘,衷心感谢学校给予的暖心关怀。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衷心祝愿老寿星们吉祥安康、益寿延年!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