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769

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光荣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629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委在文一校区隆重举行“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波出席活动并讲话,2020年新退休党员、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及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等参加。活动由离退休党委委员朱海霞主持。


活动首先举行了新退休党员欢迎仪式,为朱军、黄卫红、许建立、楼勇等4位新退休党员赠送鲜花、发放《中国共产**程》。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宣誓抗美援朝英雄老党员苏恩学在家通过视频进行了“云宣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提醒他们时刻铭记承诺,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远为党旗增辉。

会上,钱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钱波指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学校的发展历程,我们要不断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充满信心与力量,始终保持旺盛的奋斗姿态。离退休老同志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顶梁柱和主心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思想和党性并没有退休。希望老同志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余热映初心,永远跟党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年轻一代健康成长。

会上,钱波就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八项重点工作向老同志做了通报。她说,学校多方合力统筹,关心爱护离退休人员和老党员,时时刻刻把老同志利益放在心上,常怀爱老之情、常扬敬老之德、常兴助老之风、常办利老之事,尊重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落实好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希望老同志继续融入学校发展,用阳光心态、快乐言行、人格力量来感染和带动杭电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庆祝活动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劲峰应邀就老同志关心的文一校区未来发展规划做简单介绍。王建民、郝丽萍、许建立等老党员也纷纷发表爱党爱国爱校感言。



离退休党委举办本次新退休党员宣誓等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是我校落实省组织部、省老干部局联合下发的省老干(202013号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20163号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引导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大举措。离退休党委一定要把学校的关怀送到每一个新退休的党员心中,把活动做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让每一个参加的党员激发出新的力量。

 

 

(离退休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