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转发校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学校教职工互助会入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24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以集体的力量帮助患大病、重病的教职工缓解部分困难,提高保障水平。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互助会章程》(后简称《章程》),组织开展2020年度学校教职工互助会入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凡我校事业编制的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承认本《章程》,自愿入会并按期交纳会费的,均可加入互助会。

二、本期互助保障期起止时间为:202011日起至1231日。

三、缴费标准:100/人•年。

1.已入会的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分别由校工会和离退休处按《章程》有关规定,自动延续入会并扣款,无须本人办理(申请退会的除外)。

2.新申请入会者,须填写《教职工互助会入会申请表》,并交分工会统一办理:

12014531日前入校的教职工新申请入会,须补交自《章程》实施以来的所有年度会费(本次扣款700元);

22014531日后入校的教职工新申请入会,须补交自起薪年度以来的所有会费;

3)本期新入会的教职工成为会员后,次年(2021年)方可享受教职工互助待遇。

四、退会:必须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教职工互助会退会申请表》,经互助会理事会同意。退会后不再享受教职工互助会会员待遇。

五、主要互助待遇(具体按《章程》规定执行,详见附件):

教职工互助会坚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无病献爱,有病获助”,“早入会、献爱心、早保障”。

 

互助项目

补助标准

互助待遇

互助项目一:

重大疾病补助

会员首次确诊罹患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的,补助10000元。

互助项目一、互助项目二补助金总额最高不超过30000元/人·年。

互助项目二、

大额医疗费用补助

会员患重病或遭受重大意外伤害,在基本医疗定点机构纳入正常治疗的住院或特殊病种门诊医疗发生的医疗费(自理、自付、自费)扣除省医保及校医疗保险补助后个人承担部分超过3000元的, 3000元--15000元(含)间,补助35%;15000元--30000元(含)间,补助40%;30000元--50000元(含)间,补助45%;50000元以上的,补助50%,补助金额按超额累进计算。)

 

请各分工会要指定专人做好相关工作,并于122415:00前将《教职工互助会入会登记表》、《教职工互助会入会汇总表》(纸质盖章,分工会主席签字)交至教职工互助会理事会秘书处(校工会,行政楼415)(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gh@hdu.edu.cn)。

离退休教职工的互助会入会工作由离退休处具体负责组织开展。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互助会章程》

附件2:教职工互助会相关表格

咨询电话:校工会86878527 李老师   离退休处88809170周老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互助会章程.doc教职工互助会相关表格.rar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