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130


1025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离退休党委在文一校区新东教206室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全体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指导。


根据会议议程,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文虎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代表审议了上一届离退休党委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王云仙、王文虎、王建民、朱海霞、李晓华、李浩然、郝丽萍(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七名同志为离退休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后,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书记。会议还讨论并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