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离退休处开展退休老同志体检预约现场精细指导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37

离退休处开展退休老同志体检预约现场精细指导工作


鉴于2019年体检报名手段和体检项目的变化,为便于离退休老同志顺利预约和报名,安心开心地参加体检,离退休工作处分别于6月26日6月28日下午2:00-4:00在文一校区新东教206室组织两场现场指导答疑活动,特邀请省立同德医院体检中心有关专家来校现场指导,现场开通无线网络,提供矿泉水,以精准细微的服务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或没有智能手机的退休老同志完成体检项目预约。

 离退休工作处王文虎处长说,医疗管理信息化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老龄化也是社会发展的现实。面对我校近800位离退休人员,其中约50%是70岁以上高龄的现状,离退休工作处实行分层分类管理和服务,努力实现信息化刚性管理和个性化柔***的有机融合。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离退休工作,实现离退休人员及家属“最多跑一次”和主要“网上跑”,大大减轻负担,提高效率。另一方面提升精准化服务,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时时刻刻把老同志利益放在心上,于细微处见爱心和真心,关心重点人群如生病住院、生活困难等,尽心尽责做好全体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本次现场指导答疑活动就是有益的一次尝试。在专家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的耐心指导帮助下,100余人顺利完成预约,满意而归。


 

(离退休工作处  李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