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杭电离退休处通知〔2018〕4号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68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通知

20184

1017日是老人节,在老人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处谨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17日老人节,我处为七十岁(1948年生)、八十岁(1938年生)和九十岁(1928年生)的离退休老同志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名单如下)。

李浩然  李平平   吕坚  潘亦云  沈菱女   孙启美   叶林

周彩娟   王伟强    程正康    顾国荣   顾四方   江友君

刘德朋  毛文源  盛美丽  陶榕  王平心  翁爱英   吴根花

余子正  张美珍  张明明  柴秉光  陈凤安 贾仁元  潘电阳

庞其荣 王乃银  吴世绵  章道镛  章望生  周纪华  周萱年

陈显萼  陈祖兴  韩正朗  华天祜 黄雪卿  刘明三  陆凤娣

钱祖承 邱克惠  阮贞霖  孙桂华  吴学用  徐梅仙  徐微味

殷正芳  张一君  周鸿年  周惠英   庄正方  左敬  苏恩学

陆梅倩  蔡俊   陈 瑛   陈时秋   刘枫

每人慰问金200元直接打入个人的工资卡,慰问品由本人或家属来办公室领取,领取时间1018日上午900-下午400。祝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二、今年下半年的秋天喝茶聚会安排在曲院风荷和郭庄进行,请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其中一天参加。如果参加超过一天,费用自理。具体如下:

(一)曲院风荷

1.118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始在杭州曲院风荷咸亨茶室喝茶,可带家属,费用自理(茶水、盒饭每人40元)。

2.本次活动交通费自理,公交车7路、27路、51路,52路、118路岳庙下车即可到达。

(二)郭庄

1119日(星期五),上午830开始在(郭庄)汾阳别墅喝茶,可带家属,费用自理(茶水、盒饭每人40元)。

2.本次活动门票、交通费自理,请各位老师带上自己的公园卡或老年卡,公交车194路、197路、318路、51路、52路均可到达郭庄。

本次喝茶活动风雨无阻,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如遇下雨,请带好雨具,注意保暖。

三、关于体检报告单的发放和体检结果咨询安排

1.体检报告单的发放。今年的体检工作结束后,在指定日期内体检的老同志请在喝茶地点相应医院体检报告单发放点有序领取。为确保体检报告单及时安全发放到每个手上,如果没有来喝茶,可以委托他人代领。不来领取的,我处将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发。

2.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管理好自己的健康状况,校医院将安排专家医生在喝茶现场对体检结果进行咨询,如果对自己的体检结果和健康有疑问,可以找医生咨询。已领取报告单的老同志需要咨询的请带上体检报告单。

四、今年下半年的秋游安排建德·新叶古村一日游。

【新叶古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地,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中国东南部最典型的农耕村落,拥有 800年历史文化。

【梅城古镇】坐落在浙西山区,位于新安江与兰江汇合处,北枕乌龙山,南临三江口。梅城是一座千年古镇,距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原是睦州严州府城的雅称。

1.时间和行程:1115日(星期四)早上830分在指定地点**,乘坐空调旅游车前往【新叶古村】、【梅城古镇】参观。下午适时乘车返回杭州。

2.费用:150/,70周岁以上120/人。离退休处补贴60/人,个人缴费90/人,70周岁以上60/人。可带家属,家属费用自理,不享受补贴。

3.上车地点:始发文一校区东门,830准时出发。途**一路翠苑桥,可在翠苑桥东侧文菁路南口等候上车。车子要即停即走,请大家提早等候。文一路翠苑桥开车时间为840。另外,参加秋游的下沙老同志,如果人数多的话,旅游公司会想办法安排下沙发车点,请报名时一定要说清楚是下沙上车的。

4.报名方法:参加一日游的退休教职工请于118日、119日喝茶时直接在旅行社报名,也可以电话报名13758281164朱文超,以便确定人数安排车辆和购买保险等。

温馨提醒:有些老同志可能晕车,请大家互相照顾,尽量将一、二排的位置谦让一下,文一东门上车的老师请不要给翠苑上车的老师占坐位。

本次秋游风雨无阻,请大家根据各自身体情况自愿、量力报名参加。年事高、体弱多病的又没有家属陪同游玩,建议以身体为重不要参加。

五、经与校医院商定,校医院给处级和副教授以下人员免费化验肿瘤指标,体检当中没有选过肿瘤指标的人员,可以于1023日(周二)到实验大楼一楼医务室抽血检查,过期不候。

六、退休人员如果变更银行**码(包括原来是存折,后因银行业务原因换成储蓄卡的),请务必到社保中心和学校财务处登记新的银行卡帐号和手机号,社保中心涉及到工资发放的问题,学校财务处涉及到校内福利的发放。如果没有登记,工资和福利都将无法发放。

具体办理办法:

1、社保中心:携带新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古翠路50号(社保电话12333)省人力社保大楼机关事业单位窗口办理。

2、学校财务处:携带新银行卡和身份证到下沙行政楼110室办理登记。

如有特殊情况,因自己身体原因不能去下沙财务处办理的,请提供工号、姓名、新**、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等信息,委托离退休处报财务处。

七、离退休处组织心理咨询师开展现场咨询。

118-9日,秋季品茗时,我处将安排二级心理咨询师郝丽萍老师在曲院风荷和郭庄现场开展老年心理咨询,解疑答惑,有这方面需求的离退休教职工可以在现场咨询。

八、具有干部身份退休的离退休教职工,每年住院超过6个月或在养老机构养老的,请向离退休办公室报备,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8809163  153811390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1014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