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杭电离退休处通知〔2018〕3号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16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通知

20183

各位老师好!现有几件事情通知如下。

  1. 我校老年大学秋季报名

    我校老年大学今年下半年校内招生开始!老年大学师资雄厚,为鼓励本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文化学习学费减半收取,至多每门100/学期。同时,为鼓励老同志刻苦学习,从2018年秋季开始,凡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出勤率达到75%9次以上,在学员中起榜样示范作用,老师同学评价良好,经本人申请每学期每门课补助100元。欢迎身体健康、70岁以下的离退休老师报名。

    1.课程设置:

    2.报名方式:报名采用支付宝网上交费方式,缴费成功就是报名成功。学费直接交学校支付宝账号(财政国库),按下面图示操作,填好金额、班级、学号和手机号码仅限校内新学员,学号见纸质2号通知或离退休QQ群共享文件2号通知。一旦缴费不能申请退

  1.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8日,支付宝,网上24小时

  2. 开学时间:9月17日开始。新学员请上课当天携带1寸照片1张和身份证复印件1份到行政楼106室填写学员登记表,办理学员证。

二、关于开展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通知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逐梦前行,40年砥砺奋进,40年开启了我国新的伟大历史征程,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离退休老同志都是这场伟大变革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大家的命运与国家变革历程紧紧相系、息息相关。为纪念40年来的辉煌历程,特举办“见证发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为主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1.征文时间61日起至71日止

2.征文主题与要求

1)征文主题“见证发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2)征文要求围绕40年来生活变化、时代变迁和人生轨迹,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讲述改革开放中发生的精彩故事,描画改革开放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的心路历程与难忘记忆,为40年波澜壮阔的宏伟长卷留下细腻可感、动人心弦的个体“微历史”。

3.文章要求

1文章须为原创作品,有真情实感,主题鲜明,条理明晰,语言生动。

2)体裁为散文随笔与纪实文学,散文随笔2000字以内,纪实文学作品不超过7000字。

4.投稿方式

1)网上投稿,可以发送电子邮件,邮箱:79154273@qq.com

2)现场投稿,把纸质文章交给离退休处办公室周老师,电话:88809163

5.评奖方式我处将从本校范围内的征稿中选出若干篇优秀作品,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其余均为优秀奖。并给一定的奖励。我处将优秀作品选登网站和结集出版,并推送省委老干部局参加论文评奖。

三、关于举办《恶性肿瘤的预防和早期筛查》讲座

为增进健康,离退休处和校医院联合邀请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专家呂蕾和外科专家朱玉萍来校开展《恶性肿瘤的预防和早期筛查》讲座,欢迎广大老同志参加。

1.时间:620日上午9点开始;       2.地点:文一校区新东教201教室

四、关于医保备案和信息变更

根据省医保中心最新办事流程,关于老同志外地就医备案、外地医药费报销、医保卡丢失、医疗本领取、修改医保信息等问题,最快捷有效的办法是本人或家属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医保卡到浙江省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窗口办理,立即生效(医保中心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538号金祝大厦3楼大厅咨询电话85111525)。其中,个人信息变更可以在家随时通过电脑完成。方法1.打开浙江省医保中心网站2.点击个人登录用户名是本人身份证18号码,初始密码是本人医保**A字头6验证码电脑自动显示的,输入即可3.进入查询修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