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杭电离退休处通知〔2018〕1号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31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处通知

20181

  

各位老师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来学校发给退休教职工每人活动费500元、公园IC卡40元;发给离休干部每人活动费1600元、公园IC卡40元。因参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互助会”的离退休教职工每年应交纳会费100元,而2016年工资转到社保发放,学校无法代扣会员费,2017年活动费中仅代扣了2016年的会费,今年的活动费就代扣2017年和2018年的会费,共计200元,已从发给大家的活动费里扣除。

具体发放说明:非互助104人不代扣,离休干部每人实发1640,退休教职工每人实发540元2017年之前入会的退休互助会员595人,代扣200元,离休干部每人实发1440元,退休教职工每人实发340元。2017年以来新退休的互助会员27人仅代扣2018年度会费100元,每人实发440元;2017年2018年入会的新会员9人代扣500元,每人实发40元。

另外,学校还发给每位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活动费50元。请各位老师关注,如有疑问及时拨打电话88809050咨询。

二、根据学校文件,上半年节假日放假时间:清明节为4月5日至4月7日,劳动节为4月29日至5月1日,端午节为6月16日至6月18日。

三、今年上半年的春季喝茶聚会安排在曲院风荷进行,时间4月10日(星期二)和4月11日(星期三)两天,各位老师请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其中一天参加。如果两天都要参加,其中一天费用自理。具体如下:

1.上午8:30开始在杭州曲院风荷咸亨茶室喝茶,可带家属,费用自理(茶水、盒饭每人40元)。

2.本次活动交通费自理,公交车7路、27路、52路、118路岳庙下车即可到达

本次喝茶活动风雨无阻,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下雨,请带好雨具,多穿点衣服。为了便于准备盒饭数量,当日10:30之前到不了喝茶地点的,请打电话13606700133(路老师)13606511989(朱老师)告知。

四、今年上半年的春游安排嘉兴梅花洲·月河古街一日游,各位老师可以视自己的身体情况和时间报名。

景区简介

【梅花洲】:坐落于南湖区最大的镇——凤桥镇。凤桥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盛产水蜜桃,并有民间艺术黑陶、竹刻、陶笛等,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大嘉兴经济文化相益得彰。南朝定宋永初三年时间石佛寺建于此,因形成五瓣状,其间草木葱郁、曲径通幽、大小河流穿梭潆洄犹如梅花,故名梅花洲。梅花洲五瓣皆环水陆地,相互通行往来,但藉桥梁,故历代所建古桥甚多,逐渐形成了桥梁尤为集中的特色。

【月河古镇】:月河历史街区,浙江省嘉兴市市区现存最完整、规模最大、最能反映江南水乡城市居住特色和文化特色的区域之一。月河是运河的一条支流,因其水弯曲抱城如月而得名,明清以来月河一带已形成繁华街市。街区内,传统的民居依水造势,古街深巷迂回曲折、纵横交错;小河、古桥、狭弄、旧民居、廊棚等还原并展现了浓厚的水乡古城风情,众多百年老字号透射出旧时嘉兴“江南府城”的繁华。

时间和行程:4月 16日(星期一 )早上8:30在指定地点**前往目的地10:00 — 11:30参观梅花洲,11:30 — 12:30享用美味中餐,12:30 — 13:30乘车前往【月河古街】,13:30 — 15:00【月河古街】景区参观,15:00出发回杭城。

1.费用:110元/人

2.上车地点:8:30始发文一校区东门途**一路翠苑桥,可在翠苑桥东侧文菁路南口等候上车。车子即停即走,请大家提早等候。文一路翠苑桥开车时间为8:40

3.报名方法:参加一日游的退休教职工请于4日10日-11日曲苑风荷喝茶时直接向旅行社报名,也可以电话报名18767133928小邱,以便确定人数安排车辆购买保险。

4.温馨提醒:1有些老同志可能晕车,请大家互相照顾,尽量将一、二排的位置谦让一下。2)请各位老师报名时准确登记上车地点并牢记不再变更。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车辆。3)东门车辆满座时不绕行翠苑,没有满座的去翠苑。(4希望东门上车的老师不要给翠苑上车的老师占座。

5.本次春游风雨无阻,请大家根据各自身体情况自愿、量力报名参加。年事高、体弱多病的又没有家属陪同游玩,建议以身体为重暂不参加。

五、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身体健康,增进友谊,我处举办传统的乒乓球比赛,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1.比赛时间:59日(星期三)上午830

2.地点:文一校区图书馆四楼(北面房间)

3.赛程:分男女两组,具体由乒乓球兴趣小组负责

4.奖项:根据报名情况按男女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若干名,其余均为鼓励奖。

5.报名时间:5月2日—5月4日下午4:00止。

6.报名方式:电话报名(8880905013606700133路老师)或到我处(文一校区行政楼107室)现场报名,乒乓兴趣小组的同志也可以在组长那里报名,报名时请留下联系方式。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