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杭电离退休处通知〔2017〕5号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412

“老人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处谨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月28日为老人节,我处将为正好满七十周岁(1947年生)、八十周岁(1937年生)和九十周岁(1927年生)的离退休老同志发放生日蛋糕券和水果进行慰问,我处会电话通知到个人,祝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二、今年下半年的秋天喝茶聚会安排在曲院风荷和郭庄进行,请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其中一天参加。如果参加超过一天,费用自理。具体如下:

(一)曲院风荷

1.111日(星期),上午8:30开始在杭州曲院风荷咸亨茶室喝茶,可带家属,费用自理(茶水、盒饭每人40元)。

2.本次活动交通费自理,公交车7路、27路、52路、118路岳庙下车即可到达。

(二)郭庄

1.11月2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始在(郭庄)汾阳别墅喝茶,可带家属,费用自理(茶水、盒饭每人40元)。

2.本次活动门票、交通费自理,请各位老师带上自己的公园卡或老年卡,公交车194路、197路、318路、51路、52路均可到达郭庄。

本次喝茶活动风雨无阻,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下雨,请带好雨具,多穿点衣服。因特殊情况当日10:30之前到不了喝茶地点的,为了便于准备盒饭数量,请打电话:13606700133,13606511989。

三、关于体检报告单的发放和体检结果咨询安排

1.体检报告的发放。今年的体检工作结束后,在指定日期内体检的老同志请在喝茶地点相应医院体检报告单发放点有序领取。为确保体检报告单及时安全发放到每个手上,如果没有来喝茶,可以委托他人代领不来领取的我处将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发。

2.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管理好自己的健康状况,校医院将安排专家医生在喝茶现场对体检结果进行咨询,如果对自己的体检结果和健康有疑问,可以找医生咨询。已领取报告单的老同志需要咨询的请带上体检报告单。

四、今年下半年的秋游安排: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山湖校区、临安指南村赏秋一日游。

【指南村】:指南村位于临安东天目山麓,太湖源头的南苕溪之滨,海拔550米,距杭州市80公里,交通便利。山的左右两侧有四百七十多亩梯田蔚蔚壮观。村的周围古树参天,至今还保留着三百四十多株树种为枫香、天目铁木和银杏为主的珍稀古树,都是国家保护的名木。

    1.时间和行程:11月8日(星期三)早上8点30分在指定地点**,乘坐空调旅游车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山湖校区参观,食堂午餐前往秋季摄影天堂【指南村】参观游览。下午适时乘车返回杭州。

    2.费用:80元/人

    3.上车地点:始发文一校区东门,8:30准时出发。途**一路翠苑桥,可在翠苑桥东侧文菁路南口等候上车。车子要即停即走,请大家提早等候。文一路翠苑桥开车时间为8:40。另外,参加秋游的下沙老同志,如果人数多的话,旅游公司会想办法安排下沙发车点,请报名时一定要说清楚是下沙上车的报名按照顺序前80名的老同志11月8日(星期三)出发,排在80名以后报名的老同志安排在11月9日(星期四)出发,请大家记住自己的排序!

    4.报名方法:参加一日游的退休教职工请于11月1日、11月2日喝茶时直接在旅行社报名,也可以电话报名13758281164朱文超,以便确定人数安排车辆购买保险。

    5.温馨提醒:有些老同志可能晕车,请大家互相照顾,尽量将一、二排的位置谦让一下,最前面两排的一边座位给文一东门上车的老同志,另一边给翠苑上车的老同志。

    6.本次秋游风雨无阻,请大家根据各自身体情况自愿、量力报名参加。年事高、体弱多病的又没有家属陪同游玩,建议以身体为重不要参加。

    五、为方便老师借还学校书籍,本学期图书馆在文一校区开放两次,时间定在10月31日和1月9日上午8:00—11:00,请大家留意。

    六、由浙江老年报、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山屿海集团冠名,杭州每次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省第四届中老年书画大赛征稿活动启动欢迎中老年朋友们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美术学院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还可获得由中国美术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现金奖励。

    另外,大赛承办商还准备了大众人气奖,奖品丰富报名征稿截止时间是1222日。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联系方式:13758281164 朱文超。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处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