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处通知〔2017〕2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785

各位老同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身体健康,增进友谊,我处举办传统的乒乓球比赛,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1.比赛时间:517日(星期三)上午830  

2.地点:文一校区图书馆四楼(北面房间)

3.赛程:分男女两组,具体由乒乓球兴趣小组负责

4.奖项:根据报名情况按男女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若干名,其余均为鼓励奖。

5.报名时间: 57日—510日下午4:00止。

6.报名方式:电话报名8880905013606700133或到我处(文一校区行政楼107室)现场报名,乒乓兴趣小组的同志也可以在组长那里报名,报名时请留下联系方式。

 二、举办“医保新政策解读”讲座

 浙人社发《浙江省省级单位职工医疗保险办法》2016113文件、浙江省省级单位公务员医疗补助办法》〔2016114文件,是关于新医保政策的两个指导性文件。老同志对这个文件的内容可能不是特别清楚,我处特请校医院邀请省医保中心报销方面的专家进行解读释疑,欢迎大家参加。

时间:426(周三)下午200

地点:新东教206

主讲人:省医保中心报销专家

      三、开展中医辨识体检咨询

关爱老人健康,帮助老同志防范疾病,不断提升老同志身心健康水平,离退休处特邀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体检中心专家来我校开展中医辨识体检。现场免费诊断15人,如果人数超过15人,先到先得。

时间:427周四下午2:00

地点:新东教206

四、开展家电统保包年修理活动

 

浙江省统保电器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电、电脑维修的国有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对家电、电脑实行统筹保修的企业


被杭州市质量技

术监督局评为“一级企业”。

为了方便老同志家电的维修和售后服务,离退休处邀请浙江省统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办理统包事宜,如有需要咨询或办理的,欢迎参加。

时间:54(周四)上午930

地点:新东教106

五、海南儋州“碧海一家”楼盘推介会

校友企业“碧海一家”是海南优秀房企,已开发几家畅销楼盘。正在建设的项目“名城”位于西部地级中心城市儋州,这里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破12000个,空气清新,水源纯净,近海而不潮,交通便利,千年古盐田、热带植物园、海洋温泉等丰富景点,是过冬的好地方。老同志可能有兴趣“候鸟式”养老,或对海南楼盘想了解一下。所以离退休处特意邀请了海南“碧海一家”楼盘的校友老总任秉勇来做宣讲,欢迎参加活动。

时间:53(周三)下午2:00

地点:新东教20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