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通知[2016]07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313

   各位老师好!现将近期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迎新年喝茶集体活动安排

今年下半年的迎新年集体活动安排在南山路278号元华广场2楼(一公园对面)的青藤茶馆。本次活动于1213日(周二)、1214日(周三)两天进行。具体安如下:

日期

时间

茶室

离退休前所在部门

(现部门、学院)

1213

930开始

青藤茶馆

原一分院、二分院、基础部、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现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信息与仪器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卓越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1214 

930开始

青藤茶馆

原三分院、机关、教成图、后勤、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通信工程学院、CAD所、CAE所、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机关。

    若不清楚自己归属哪个学院、部门,或是这里没有提及的学院部门(学校发展后衍生出来的新学院和部门比较多),或有遗漏者,或有特殊情况等等都可以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其中一个时间前往;如要与特定老友叙旧,还可以相约同一个时间前往。

    青藤茶馆的地点:南山路278号元华广场2楼(一公园对面)。公交车7、4、25、12、42、51、59、60路在一公园站下车,102、133、514B、287路在涌金门下车。若两天都参加,则一天费用自理。可带家属,费用自理(每位每天75元)。

本次活动风雨无阻,请大家根据身体状况,做好保暖工作前往参加。

 大家路上务必请注意安全!  

二、关于举行离退休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

离退休党委将于20161123日(周三)上午930在文一校区新东教206教室举行离退休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希望各支部推荐的党员代表准时参加会议,若临时因人在外地、身体不适等特殊原因不能出席会议者,应向支部书记说明情况,做好请假工作。

三、关于江干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因为离退休老同志大部分户口都不是江干区,江干区人大代表选举一般在社区进行,如果老同志要参加学校选举,请于11月13日前联系离退休处,联系电话88809163,进行选民登记,并于12月15日来校投票。

四、浙江老年大学2017年的入学需求预报名

浙江老年大学需根据我们的报名情况酌情考虑入学名额分配,目前的专业分别有:文学、诗词专修、历史、旅游文化、汉语拼音、孙辈教育、英语、书法(毛笔、行书专修)、书画鉴赏、国画(山水、花鸟)、音乐、声乐、交谊舞、钢琴、二胡、古筝、摄影、园艺、手工编织、医学保健、营养与健康、中医专修、电脑、电脑专修。年龄在75周岁以内(舞蹈和保健体育专业70周岁)、身体健康,且2016年前没有在浙江老年大学就读,有就读浙江老年大学需求的离退休干部请在20161120日之前到我处进行预报名,电话88809050

五、参观随园嘉树养老公寓

我处已组织老同志参观过随园嘉树,大家反映良好。随园嘉树是万科开发的养老公寓,养老设施比较完备,位于良渚。参观具体安排:11月16日上午9:00免费安排班车来校接待,上车地点为文一校区东门,中午12:00在随园养老餐厅就餐。由于每天接待人数最多不超过30人,如有意向参观,可以报名,报名电话:88809050,额满为止。若老同志错过这次机会还想参观,可联系随园嘉树置业顾问王成15868121025。

冬日已临,天气渐冷,请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处

                                    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