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426

9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一校区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各片区小组长、关工委小组长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金月华主持。

会上,金月华处长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表示感谢。她说,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在学校聚力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在筹办60周年校庆、在杭州喜迎G20峰会等重点工作和关键时刻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情感优势和觉悟水平,情牵党的事业,心系学校发展,退而不休,积极参与,抒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为党为校为社会增添正能量让人非常感动。希望离退休同志、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神,通报了薛安克校长的工作报告。2016年上半年,学校继续成为“十三五”国防共建高校,学科建设取得了新进展,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效,高端人才建设取得新突破,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顺利完成内部机构调整、中层干部换届与教师岗位聘任工作,青山湖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即将全面完工。下半年工作要紧紧聚焦在省重点高校建设目标任务上,切实在“加快”上下功夫,着重做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以只争朝夕、攻城拔寨的精神,全力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着力提升学科实力,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强化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着力加快国际化提速工作,着力强化国防军工科研特色;二是以做好做足高质高效的标准,全面完成编制实施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举全校之力做好60周年校庆、继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机制改革、平稳完成信息工程学院搬迁和新生入校、推进校园基本建设与校区资源利用、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全面落实审计整改、强化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八大专项工作。会议强调了王兴杰书记对下半年工作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一是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学校建设的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重视人才队伍培育,拓展学校办学空间;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求真务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还回顾了离退休工作处半年及暑期的各项工作,并充分讨论了《离退休工作处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根据当前我校离退休人员人数增长迅速、70岁以上的高龄人员比例不断提高的特点和实际新学期,离退休工作处以“三实三心”为基准,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致力于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业务能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仅要按时完成,而且做细做好,让教职工安心,离退休老同志舒心,学校领导放心

 

                                       (离退休工作处)